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扫二维码可查果蔬检测信息
绿博会上“4个0”标准果蔬受青睐

 

“只需用手机扫个码,马上就能查询到产品的检测信息,这样吃着放心……”在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这种带有“4个0”标准“身份证”的果蔬,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

 

北大荒农垦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参展的零农残果蔬独家高品质蔬菜扮靓了绿博会,此次参展的果蔬是来自公司合作方大连基地采用新技术生产的农产品,有黄瓜、西红柿、油菜、辣椒等15个品类30余种蔬菜。手机扫一扫蔬菜包装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查看到产品的检测信息,让消费者吃着放心。

 

该公司充分应用零概念技术体系,结合哈尔滨各农场实际,进行转化普及推广种植,生产出的果蔬达到“零农残、零激素、零毒素、零重金属”的农产品,通过北大荒(阿城)绿色智慧厨房产品加工,实现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绿色安全闭环产业链,为哈尔滨市民及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的优质果蔬食品,让更多的人吃出健康、吃出幸福。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